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教师节2


教师节的那天是星期五,隔天就是两个礼拜假期起跑的大日子。学长们叫我们得早点到达帮忙。因为他们要上课。
我早点到了,可是却不见中六生的踪影。直道天慢慢的亮完后我才发现他们。
我想我们是名副其实的布景板,以及无所事事的走来又走去。悲哀...
我的工作就是和两人一起负责派传单(一派完又恢复无所事事的样,悲哀)
有一人问我其实我们是来干什么的(那男的我忘了在他的右脸颊画痣,他的黑痣很好看的)
我回答:我们是负责二十四小时standby的仆人,还有走来又走去(装忙?)
说穿了是一不会善用人力资源的一场和乐融融的教师节(以前针对我的老师被整,我忍不住大喊:好!)
我想这是唯一让我对教师节有好印象的一小小情节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