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
第三天,L6和U6一起玩游戏,有些同学兴致缺缺,我想占些人数是不耐烦的,
也有些玩的疯狂,毕竟人的性格各有不同,我则是打量着几时放学,在自我介绍环节,
真的是夭寿那pengawas学长!我本是害怕握克风的人,握住时就手抖,口吃,脑袋空白。
声音越说越小声,不敢注视前方,就走了。
那pengawas学长不只叫我说话时要望前面,还起哄喊:Har~~~!
当我转身后那声音还围绕着,他还加一:刚好中六是可以给我们锻炼演讲能力...^^
我的心里有几句话想说:夭寿!好歹我以前和你是朋友阿!给我个面子吧!我是很记仇的!
唉...反正我就是那么逊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